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銀行理財產品T+0產品:休市投資百萬賺五千

 流動性強利息高 休市投資百萬賺五千

  股市逐步回暖,一種可以每天贖回的“T+0”超短期理財產品,正在沈城多家銀行熱賣。

  股民王先生表示,“這類收益遠超活期存款、流動性又強的理財產品,對常在股市里進進出出的股民而言,是一種管理閒置資金的很好方式。”

  銀行產品

  理財盯上“T+0”

  銀行理財產品的期限越來越短,從3個月到7天,從7天又到1天,幾乎與活期存款一樣靈活的理財產品,卻可以獲得遠高于活期存款的收益。

  記者咨詢了招行、工行、交行、中行、建行5家銀行,得知目前招行、工行、交行都在銷售“T+0”理財產品。招行的“日日金”,收益為1.35%;工行的“靈通快線”,收益為1.5%;交行的“天添利”分兩種,一種是5萬元起存,收益為1.17%,另一種是50萬起存,收益為1.5%。

  購買主力

  股民+生意人

  關于“T+0”理財產品的銷售情況,招行的工作人員表示,“今年以來,這種超短期理財產品銷售一直很火。每天都會有人咨詢購買。”

  這類超短期產品又會吸引哪類投資者呢?工行和招行的工作人員均表示,這類產品並不適合普通大眾投資。但由於其“快進快出、利息高于零存”的特性,對手頭有大量資金,且資金周轉頻繁的投資者非常適合。目前來看,股民是購買主力,其次還有做生意的人。“伴隨著每次股市的漲跌,這類‘T+0’產品的銷售都會迎來一個小高潮。” 1

來源:金融理財

家的大小事,交給好宅網
好宅網蒐羅全台房屋租、售、買、賣綜合情報
好宅網熱烈歡迎您的光臨,如您是房東、屋主,將您的房屋免費刊登在好宅網,簡單免費註冊會員只要十秒鐘,方便又省錢,廣告效益又高,保證物超所值,不花費您一毛錢!

我們的服務有:
好宅網全台買屋情報(包含信義,永慶,住商,東森,21世紀,永春)

好宅網全台租屋情報(591,易租網.台灣租屋網、城市租屋網)

好宅網全台法拍屋情報(冠富資產提供專業法拍代標服務,黑狗房屋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