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匯市新聞】英國3月RICS房價指數回升5點至-73.1

財華社深圳新聞中心

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協會(RICS)周三表示,持續蕭條的英格蘭、威爾士地區的房產市場人氣終於在3月份恢復至13個月最佳水平。與此同時,房產商平均房屋銷售量也實現自07年晚些時候以來的首次提升。

數據顯示,英國3月RICS房價指數提升至-73.1,2月份為-78.1,上月數據也是去年2月份以來的最低谷。此前接受媒體采訪的經濟學家給出的預期中值為-77。

RICS指出,測量師對房產銷售提升的前景較為樂觀,尤其是那些具有融資能力購買家庭住房的人群——盡管市場環境對於那些首次購房的人來說依然顯得困難。

調查還顯示,房產商平均達成房屋銷售數量在截至3月前3個月提升至9.7戶,2月份為9.6戶,這也是2007年10月來成交量首次提升,但盡管如此,房產銷售年率依然大幅下挫53.3%。

更多精彩內容,請登錄財華網(http://www.caihuanet.com)

家的大小事,交給好宅網
好宅網蒐羅全台房屋租、售、買、賣綜合情報
好宅網熱烈歡迎您的光臨,如您是房東、屋主,將您的房屋免費刊登在好宅網,簡單免費註冊會員只要十秒鐘,方便又省錢,廣告效益又高,保證物超所值,不花費您一毛錢!

我們的服務有:
好宅網全台買屋情報(包含信義,永慶,住商,東森,21世紀,永春)

好宅網全台租屋情報(591,易租網.台灣租屋網、城市租屋網)

好宅網全台法拍屋情報(冠富資產提供專業法拍代標服務,黑狗房屋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