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百台積電員工 張忠謀豪宅抗議

台積電勞資糾紛持續延燒,3月份才到勞委會陳情的百名遭資遣人員不滿公司片面宣稱,已和自救會達成協議,9日上午跑到董事長張忠謀大直住處抗議,要求台積電還清積欠他們的20萬考績分紅,同一時間台積電也召開記者會駁斥指控,還提出新的優退方案。
打著員工自救會旗號,上百名台積電離職員工跑到張忠謀的大直豪宅前嗆聲,遇上警方重重人牆,來抗議的一行人全被擋在巷口,不過員工們繼續痛罵台積電積欠他們20萬考績費,令人更不滿的還有資方片面宣布與自救會達成協議。
針對這些指控,台積電選擇第一時間出面駁斥,一面痛批部分離職員工被有心人士利用,一面祭出新的優退方案,除了資遣費外,決定加發離職金,例如20年老員工可多領12個月。
有少數員工勉強接受,不過在張忠謀住家外頭的這群人無法接受,一度僵持在這兒,直到下午3點派了代表把陳情書交給大樓管理員後,大家才離去,但最終希望張董看到他們的心聲快快給個滿意的答覆。
來源:民視
家的大小事,交給好宅網
好宅網蒐羅全台房屋租、售、買、賣綜合情報
好宅網熱烈歡迎您的光臨,如您是房東、屋主,將您的房屋免費刊登在好宅網,簡單免費註冊會員只要十秒鐘,方便又省錢,廣告效益又高,保證物超所值,不花費您一毛錢!

我們的服務有:
好宅網全台買屋情報(包含信義,永慶,住商,東森,21世紀,永春)

好宅網全台租屋情報(591,易租網.台灣租屋網、城市租屋網)

好宅網全台法拍屋情報(冠富資產提供專業法拍代標服務,黑狗房屋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