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建商看到房市春燕 賴正鎰:自宅需求可進場

不管景氣春燕究竟來了沒有,建商表示已經看到台灣房市回溫!最近台股受美股拖累,表現不甚理想;不過,仔細觀察,營建類股漲勢確是一枝獨秀。建商認為,目前房屋建材價格已大幅下降,加上台灣的利率仍低,有自用住宅需求的民眾可以把握進場時機。
雖然受到美股下跌壓力,讓台北股市整體盤面表現不佳,但是近來房市信心逐漸增溫,也讓營建類股漲勢驚人。
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表示,因為台灣利率過低,不少投資人把錢轉進房市和股市,也讓營建股最近表現亮眼。賴正鎰:『(原音)房市大概落後股市3個月,最近營建股大概漲一倍左右,明顯看到整體大家已經看好。台灣利率過低,放在銀行沒用,不覺得它的存在,借錢成本很低,1%左右,所以目前很多資金跑到房產跟股票,股票市場是領先指標。』
賴正鎰認為,現在已經看到房市的春燕,也希望景氣轉好之後,能讓已經持續大半年的不正常交易情況終止。他表示,目前房價合理,建材價格也大幅下降,正是有自用住宅需求者進場的最好時機。
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家的大小事,交給好宅網
好宅網蒐羅全台房屋租、售、買、賣綜合情報
好宅網熱烈歡迎您的光臨,如您是房東、屋主,將您的房屋免費刊登在好宅網,簡單免費註冊會員只要十秒鐘,方便又省錢,廣告效益又高,保證物超所值,不花費您一毛錢!

我們的服務有:
好宅網全台買屋情報(包含信義,永慶,住商,東森,21世紀,永春)

好宅網全台租屋情報(591,易租網.台灣租屋網、城市租屋網)

好宅網全台法拍屋情報(冠富資產提供專業法拍代標服務,黑狗房屋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