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王石:願和信義房屋合作大陸開展銷售業

兩岸關係逐漸好轉,房地產業者之間的交流也可望更加頻繁。中國大陸住宅開發商萬科集團主席王石表示,主打中古屋仲介業務的信義房屋,如果願意到中國大陸作新成屋的銷售業務,他一定會和信義合作。(陳鳳如報導)

中國大陸住宅開發商萬科集團主席王石表示,雖然他對台灣的房價研究不多,不過,台灣同行開發的產品品質、建材運用,很適合大陸來學習。對於接受信義房屋的邀請來台演講,王石表示,現在萬科集團在大陸的住宅,有部分是委託台灣的新聯陽來代銷,未來如果信義房屋考慮在大陸作新成屋的銷售,那麼雙方就有合作的機會。「他們現在主要的還是二手屋市場,因為萬科我們是個房地產開發商,我們跟仲介代理商合作的都是一手房的銷售,只要是信義開展一手房的代理業務,我們一定和信義來合作,實際上,萬科的代理當中,本來就有一家是台灣的公司新聯陽,我們合作差不多有十年了。」

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也表示,台灣在房地產發展上,有些比較前進的作法,這在兩岸交流後,應該在大陸也用的上。對於是否已經有和萬科集團合作的打算,周俊吉語帶保留,只表示,事情要等到更成熟之後再對外說明,但他希望未來雙方能有比較多的合作機會。

來源:中廣新聞網


家的大小事,交給好宅網
好宅網蒐羅全台房屋租、售、買、賣綜合情報
好宅網熱烈歡迎您的光臨,如您是房東、屋主,將您的房屋免費刊登在好宅網,簡單免費註冊會員只要十秒鐘,方便又省錢,廣告效益又高,保證物超所值,不花費您一毛錢!

我們的服務有:
好宅網全台買屋情報(包含信義,永慶,住商,東森,21世紀,永春)

好宅網全台租屋情報(591,易租網.台灣租屋網、城市租屋網)

好宅網全台法拍屋情報(冠富資產提供專業法拍代標服務,黑狗房屋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