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基金觀點】嘉信理財:投資者持大量現金回報低,或促重投股市

財華社香港新聞中心。嘉信理財指,美國投資者持現金水平極高,同時股票持倉較低,可作為反映市場正在觸底的有力指標之一;目前投資者(包括退休基金)所持的股票投資比例極低,僅為20%,是僅次於80年代初期的最低水平。而今年當市場急速攀升,而同時現金已成為「無回報的風險組合」,大部份基金經理將難以接受其表現遜於大市;因此,不少投資者紛紛於季末將部分資金重新投入美國股市。嘉信理財首席投資策略師Liz Ann Sonders亦表示,相信在史無前例的貨幣及財政政策,包括美國財政部推出的公私合作投資計劃(PPIP)的共同作用之下,有關措施將開始發揮應有成效,倘若樓市繼續傳出利好消息,將更加肯定目前的回升並非一般熊市反彈。
來源:財華社 家的大小事,交給好宅網
好宅網蒐羅全台房屋租、售、買、賣綜合情報
好宅網熱烈歡迎您的光臨,如您是房東、屋主,將您的房屋免費刊登在好宅網,簡單免費註冊會員只要十秒鐘,方便又省錢,廣告效益又高,保證物超所值,不花費您一毛錢!

我們的服務有:
好宅網全台買屋情報(包含信義,永慶,住商,東森,21世紀,永春)

好宅網全台租屋情報(591,易租網.台灣租屋網、城市租屋網)

好宅網全台法拍屋情報(冠富資產提供專業法拍代標服務,黑狗房屋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