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保險零售業領軍 美股扭轉跌勢

在保險股及零售股帶動下,加上兩建築商Pulte Homes併購Centex Corp,合組成全國最大的住宅建築公司,華爾街股市在周四凌晨出現反彈,結束了連跌2日的市況。美股高開,一度好淡爭持,走勢波動,收市前又回升,道指升47.55或0.61%,報7837.11;標普五百升9.61或1.18%,報825.16;納指升29.05或1.86%,報1590.66。
美國財政部承認,部分擁有銀行牌的保險公司,有資格申請取得7000億美元救市基金的注資,令到保險股成為升市的火車頭。Prudential升7.7%,而Lincoln National更急漲32.8%。標普的保險分類指數進帳6.3%。
另外,零售商Bed Bath & Beyond的季度盈利降幅也較預期的26%為低,該公司的股價急漲24%,也是推動零售股造好的主要因素。
納指也上揚2%,因為市場憧憬部分大企業開始重新考慮作出科技的投資,以致科技股造好。Qualcomm升2.2%,而IBM也進帳2.5%。
Thrivent Financial基金經理David Heupel相信,大市已經見底,後市可以在金融股帶動下再度重拾上升動力。
Wachovia Securities市場策略師Al Goldman指出,市道好轉與人心轉向有關,投資者開始重新認定經濟有起色,令到消費零售股及科技股受惠。
Jefferies & Company股票分析師Craig Peckham也表示,投資者在追購一些經濟復甦受惠股份。
不過,在聯邦儲備局公布上月的會議紀錄,披露了當局擔心經濟將進一步惡化的訊息後,股市出現回吐。
同時,美國證監也公布了5項建議,可能收緊對拋空活動的限制。但市場人士認為有關訊息屬於中性。
另一方面,美國國庫券也造好,10年期國庫券的孳息率下降了6基點,顯示有些投資者仍將資金投放在最穩陣地方,不敢貿然入市。
來源:信報 家的大小事,交給好宅網
好宅網蒐羅全台房屋租、售、買、賣綜合情報
好宅網熱烈歡迎您的光臨,如您是房東、屋主,將您的房屋免費刊登在好宅網,簡單免費註冊會員只要十秒鐘,方便又省錢,廣告效益又高,保證物超所值,不花費您一毛錢!

我們的服務有:
好宅網全台買屋情報(包含信義,永慶,住商,東森,21世紀,永春)

好宅網全台租屋情報(591,易租網.台灣租屋網、城市租屋網)

好宅網全台法拍屋情報(冠富資產提供專業法拍代標服務,黑狗房屋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