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富興低於市價房屋 市民隻看不買

( 本報記者韓秋萍屋崙報道 )

  屋崙富興中心 (Pacific Renaissance)低於市價房屋自上月27日開業以來,已陸續有人上門看房。負責這次售房的METRO BAY REALTY公司經濟Nguien表示,目前銷售市場不錯,不少想要購買房屋的市民都登記保留(Hold)房屋的要求,但是目前為止還沒有一間房屋正式出售。

  Nguien由於屋崙富興中心低於市價房屋的出售,不同於其他房?買賣,只要買賣雙方達成一致就可成交,但低於市價房屋的出售需要市民先填表登記,然後經過資格審核,購房者還要進行一天的低價房物購售知識培訓,才可正式購房。

  目前,售樓辦公室就設在富興中心內,每日11時至下午5時開門辦公。據悉,本期推出的單元共十個,其中一房一浴的有4個單位,公寓號碼分別為:342、440、545、645室,價格分別為:21萬5千、22萬5千、23萬5千、24萬5千;兩房兩浴的共有6個單位,分別為:350、544、341、445、650、551室,價格均為:33萬9千 。Nguien表示,如果市民對以後即將推出的其他房屋感興趣的,也可以做保留要求。

  屋崙華埠商會會長陳錫彭表示,其實有這麼多人要求保留,?明對房屋感興趣的市民是不少的,大家主要擔心的可能是它的長遠投資價值。他?:「目前的價格原先來看是不錯的,可是現在經濟不好很多房子都跌價,相對來?它的價格就不算低了,大家買房子當然想要找到劃算的價格。」他表示,富興中心確實是一個很好的地方,所以應該還是會有人考慮購買的。

來源:寶島日報
家的大小事,交給好宅網
好宅網蒐羅全台房屋租、售、買、賣綜合情報
好宅網熱烈歡迎您的光臨,如您是房東、屋主,將您的房屋免費刊登在好宅網,簡單免費註冊會員只要十秒鐘,方便又省錢,廣告效益又高,保證物超所值,不花費您一毛錢!

我們的服務有:
好宅網全台買屋情報(包含信義,永慶,住商,東森,21世紀,永春)

好宅網全台租屋情報(591,易租網.台灣租屋網、城市租屋網)

好宅網全台法拍屋情報(冠富資產提供專業法拍代標服務,黑狗房屋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