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未來半年房價 房仲:五成四民眾看跌

信義房屋發佈一份最近對網路會員進行的購屋意願調查,發現有五成四的民眾仍然看跌未來半年房價,不過,和去年九月雷曼事件發生時相比,看壞未來房價的民眾,已經少了兩成左右。至於在房價部分,只有百分之七的受訪者認為目前房價合理,認為房價還是很高有五成二,有三成九的人認為房價雖然有點高,但還可以接受。(陳鳳如報導)
信義房屋在今年四月初,對網路會員進行購屋意願調查,總計回收兩千一百六十一份問卷,抽樣誤差為正負百分之三。結果發現,從去年九月、去年十二月和最近一次調查中,看壞未來房價走勢的比例,有降低的現象,分別是七成四、六成三和五成四。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主任蘇啟榮說,:「整個看壞房價的比例還是有過半,大概是百分之五十四,但是跟當初半年前相比之下,事實上,看壞的比重減少了兩成這樣子。」
蘇啟榮認為,從二月中旬屋主聯合降價過後,市場上出現積壓已久的買氣,帶動市場交易量增溫,不過這是否代表房地產市場已經止跌回升,蘇啟榮認為,由於近來買屋的購屋人,有不少都是從去年底就開始看屋,也就是說,現在才進場看屋的人並不是很多,因此,這波房地產買氣能否延續到五、六月份以後,還是要先保守看待。
來源:中廣新聞網 家的大小事,交給好宅網
好宅網蒐羅全台房屋租、售、買、賣綜合情報
好宅網熱烈歡迎您的光臨,如您是房東、屋主,將您的房屋免費刊登在好宅網,簡單免費註冊會員只要十秒鐘,方便又省錢,廣告效益又高,保證物超所值,不花費您一毛錢!

我們的服務有:
好宅網全台買屋情報(包含信義,永慶,住商,東森,21世紀,永春)

好宅網全台租屋情報(591,易租網.台灣租屋網、城市租屋網)

好宅網全台法拍屋情報(冠富資產提供專業法拍代標服務,黑狗房屋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