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北台灣 看屋來客數回升

根據統計,上周北台灣主要熱門推案中,來客數大增,創下去年第四季房市急凍以來單周最佳表現。
住展雜誌研發長倪子仁表示,北市信義計劃區A11標案上周以116億元標出的利多釋出後,來客人數明顯好轉。
以北市信義計劃區中,位於信義路六段與松勇路口的豪宅建案「台北信義」,3月以來的每周來客數在20到30組間,上周暴增至50組,來客數成長了一倍。而上周的成交戶數達10戶之多,成交價也從原來的每坪115萬元,調高至每坪125萬元一坪。
此外,北市中正區博愛路上的豪宅建案「揚昇君臨」,3月以來的來人組數在20組左右,上周的來客數達到50組,成交價在80萬元左右。
北縣新店的「江陵誠」新成屋建案,主打82到84坪的換屋客層,3月的平均周來人為30到40組,上周成長到60至70組,買氣大幅提升,目前的銷售率已達五成。
北縣中和「捷運一品」,3月底的周來客數成長了80%,北縣三重「河美」,成長率為66%。台北縣三峽的「遠雄耶魯」、淡水的「摩納哥」、林口的「童話世紀」等來客數也都成長。
倪子仁說,從各主要工地來客組數與成交狀況來看,3月比2月好,4 月的第一周又比3月好的市況來看,台灣房市景氣可望在第二季軟著陸,第三季起緩步回溫。
【2009/04/09 聯合報 家的大小事,交給好宅網
好宅網蒐羅全台房屋租、售、買、賣綜合情報
好宅網熱烈歡迎您的光臨,如您是房東、屋主,將您的房屋免費刊登在好宅網,簡單免費註冊會員只要十秒鐘,方便又省錢,廣告效益又高,保證物超所值,不花費您一毛錢!

我們的服務有:
好宅網全台買屋情報(包含信義,永慶,住商,東森,21世紀,永春)

好宅網全台租屋情報(591,易租網.台灣租屋網、城市租屋網)

好宅網全台法拍屋情報(冠富資產提供專業法拍代標服務,黑狗房屋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