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壽險業插旗最後機會 信義D3地價看飆

信義計畫區D3土地即將在4月16日開標。因新光三越A11館順利標售,讓信義D3土地從每坪底價199.5萬元喊價到每坪230萬元,此案也被壽險業視為插旗信義計畫區的最後一次機會。
信義D3土地29-7地號,總面積約919坪,是信義計劃區中最後一塊大面積素地,原訂上月19日法院拍賣,但因債務人未經合法送達,拍賣前夕臨時喊停。近日法院重新公告,底價仍為18億3,340萬元,每坪199.5萬元,預訂4月16日開標。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說,目前房地產市場是「無限的資金追逐有限的資產」。A11標售後,國內八大壽險業者在信義計畫區掌握的土地排名重新洗牌,他認為D3售出的機率非常高。
戴德梁行不動產估家師事務所所長楊長達表示,D3土地因為面積夠大,具備單獨開發優勢,但缺點是必須與鄰地主幸福人壽合建,才能享受到400%的高額容積率,否則只能當作200%容積率的住宅區土地使用,因此未來不論誰得標,勢必得與幸福人壽合建。
顏炳立說,目前信義計畫區豪宅每坪成交價都已超過120萬元,D3土地有機會站穩每坪230萬元,換算只要花21億元就能進入信義計畫區,門檻並不高,勢必有很多壽險業者都會來標,目前包括國泰、新光、富邦等已表態,食品業者頂新集團也說不會缺席。
【2009/04/08 經濟日報 家的大小事,交給好宅網
好宅網蒐羅全台房屋租、售、買、賣綜合情報
好宅網熱烈歡迎您的光臨,如您是房東、屋主,將您的房屋免費刊登在好宅網,簡單免費註冊會員只要十秒鐘,方便又省錢,廣告效益又高,保證物超所值,不花費您一毛錢!

我們的服務有:
好宅網全台買屋情報(包含信義,永慶,住商,東森,21世紀,永春)

好宅網全台租屋情報(591,易租網.台灣租屋網、城市租屋網)

好宅網全台法拍屋情報(冠富資產提供專業法拍代標服務,黑狗房屋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