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國信“金理財”兩只產品收益率穩居行業前列

証券時報記者 游蕓蕓

  本報訊據WIND統計,截至4月10日,今年以來國信証券旗下兩只集合理財產品───“金理財”價值增長和“金理財”經典組合的收益率,分別排名券商集合理財股票型產品和FOF型產品首位。

  截至4月10日,今年非限定性券商集合理財產品收益率平均上漲17%。32只非限定性產品中,有近五成表現超過這一平均水平,國信証券旗下的“金理財”價值增長和“金理財”經典組合收益率排名在所有集合理財產品前五名。其中,“金理財”價值增長以37.25%的收益率排名股票型券商理財產品中榜首;“金理財”經典組合以27.24%的收益率排名FOF型產品的第一名。數據顯示,3月1日─4月10日期間,非限定性券商集合理財產品整體平均上漲幅度為9.98%,其中國信“金理財”價值增長收益率位居首位,收益率為21.36%。
家的大小事,交給好宅網
好宅網蒐羅全台房屋租、售、買、賣綜合情報
好宅網熱烈歡迎您的光臨,如您是房東、屋主,將您的房屋免費刊登在好宅網,簡單免費註冊會員只要十秒鐘,方便又省錢,廣告效益又高,保證物超所值,不花費您一毛錢!

我們的服務有:
好宅網全台買屋情報(包含信義,永慶,住商,東森,21世紀,永春)

好宅網全台租屋情報(591,易租網.台灣租屋網、城市租屋網)

好宅網全台法拍屋情報(冠富資產提供專業法拍代標服務,黑狗房屋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