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平保<02318.HK>:3、4月份保險業務增長超預期

平保<02318.hk>首席保險業務執行官梁家駒表示,今年首兩個月保險業務增長理想,而3月及4月增長亦超過預期。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馬明哲表示,短期海內外經濟仍充滿挑戰,海外市場更不容樂觀。但內地金融業及保險業發展潛力較大,今年首兩個月內地整體保險業務上升13%,集團則升38%。期內內地財險及壽險業務分別上升11%及14%,公司則分別上升18%及43%。公司將推出更多新產品,應對經濟及客戶需要。他表示,目標五年內非保險業務接近保險業務的收入,而十年目標是保險業務、銀行業務及投資業務可平衡發展。(da/d)阿思達克財經新聞組 家的大小事,交給好宅網
好宅網蒐羅全台房屋租、售、買、賣綜合情報
好宅網熱烈歡迎您的光臨,如您是房東、屋主,將您的房屋免費刊登在好宅網,簡單免費註冊會員只要十秒鐘,方便又省錢,廣告效益又高,保證物超所值,不花費您一毛錢!

我們的服務有:
好宅網全台買屋情報(包含信義,永慶,住商,東森,21世紀,永春)

好宅網全台租屋情報(591,易租網.台灣租屋網、城市租屋網)

好宅網全台法拍屋情報(冠富資產提供專業法拍代標服務,黑狗房屋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