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眾安<00672.HK>擬斥8億拓杭州商業項目

據《明報》引述眾安房產<00672.HK>董事長施中安表示,樓市經過過去一段時間的調整後,土地價格已開始具吸引力,公司計劃今年大力拓展商業項目,以配合杭州作為旅遊休閒城市。

眾安今年計劃在杭州市中心地區拓展5個商業項目,預計投資額為8億元人民幣(下同),涉及面積80萬方米;至於用於發展住宅及別墅項目的投資額預計為15億元。

公司目前手頭現金16億元,預計今年資本性開支35億元,目標入賬銷售金額為11億元。(su/a)


阿思達克財經新聞組
電話: 852 2127 6342
傳真: 852 2186 8286
電郵: newsroom@aastocks.com



新聞由 阿斯達克 提供

家的大小事,交給好宅網
好宅網蒐羅全台房屋租、售、買、賣綜合情報
好宅網熱烈歡迎您的光臨,如您是房東、屋主,將您的房屋免費刊登在好宅網,簡單免費註冊會員只要十秒鐘,方便又省錢,廣告效益又高,保證物超所值,不花費您一毛錢!

我們的服務有:
好宅網全台買屋情報(包含信義,永慶,住商,東森,21世紀,永春)

好宅網全台租屋情報(591,易租網.台灣租屋網、城市租屋網)

好宅網全台法拍屋情報(冠富資產提供專業法拍代標服務,黑狗房屋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