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美房產商:若房子不升值 請1億中國人去美吃晚餐

“因為是第一次來北京,大家主要是想建立起一種關係,讓中國的老百姓看看美國的房子是個什麼樣,賣多少倒是其次的事情”,美中房地產展示交易會美國參展商代表、艾默克集團副總裁Robert Emerick先生前天接受了本報記者的專訪。

問:為什麼選擇這個時候來到北京參展?

答: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讓大家對這個古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都想親自來一趟,看看北京到底是個什麼樣。另一方面,中國的市場是巨大的,我們就想瞭解瞭解,這個市場的黃金點在哪里。

問:來之前,參展商對能賣掉多少套房子,有怎樣的預期?

答:參展商當然希望賣得越多越好,但說到預期,大家還真沒有想過。

問:這次總共有多少家開發商來北京參展?帶來了什麼樣的項目?

答:這次的展示會,總共有76家參展商,包括了開發商、代理商、建築商、經紀公司、律師事務所、投資公司等等。大家帶來的項目,從十幾萬美金到6億美金不等,既有價格比較低的STUDIO、HOUSE,也有價格比較高的別墅、馬場,甚至還有開發商帶來了成塊的商業土地。


來源:中國新聞網


問:覺得美國的房子在中國賣,能吸引到什麼樣的人群?

答:在中國賣美國的房子,我們主要把目標消費者定位在四類人群身上:赴美投資者、想要移民美國的人、留學者和去美國度假的市民。

問:在中國的樓市,有著抄底的說法,底就是價格的最低位。您覺得美國的房價到底了麼?什麼時候會回暖?現在投資是否划算?

答:市場是很複雜的,何時到最低點,何時會回升,這個沒有人能夠說得准,在我看來,也許還要個三四年的時間。但我可以保證,一旦經濟好轉,房價就會反彈,房子一定會升值,如果不升值,我願意出錢,請一億個中國人去美國吃晚餐。

家的大小事,交給好宅網
好宅網蒐羅全台房屋租、售、買、賣綜合情報
好宅網熱烈歡迎您的光臨,如您是房東、屋主,將您的房屋免費刊登在好宅網,簡單免費註冊會員只要十秒鐘,方便又省錢,廣告效益又高,保證物超所值,不花費您一毛錢!

我們的服務有:
好宅網全台買屋情報(包含信義,永慶,住商,東森,21世紀,永春)

好宅網全台租屋情報(591,易租網.台灣租屋網、城市租屋網)

好宅網全台法拍屋情報(冠富資產提供專業法拍代標服務,黑狗房屋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