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北縣住宅租金補貼名額大增5倍 近統統有獎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台北縣15日電)無自有住宅的民眾申請97年度第2次住宅租金補貼方案,原定500戶,但卻湧進3024戶申請,經北縣府向中央爭取擴增名額近3000戶,幾乎統統有獎,皆大歡喜。



內政部核定申請住宅租金補貼方案,可讓無殼族可享受到1年新台幣3萬6000元的補助,97年一共協助中央辦理了2次住宅補貼計畫,年底的第2波租金補貼原核定500戶,但民眾申請踴躍,共有3024戶申請。



為了讓更多需要資金補助的民眾都能得到實質的幫助,城鄉發展局長張邦熙表示,經積極向中央爭取全額分配,終於在日前獲得中央回應,申請名額可由原本核定500戶擴增到大約3000戶。



他表示,名額大幅放寬後,北縣民的總體分配款將增至約 1億元,縣府人員正加緊檢核新增2500戶的申請文件,最近已陸續寄發通知函,預估可以趕在 4月底前核發租金補貼。980415





來源:中央通訊社
家的大小事,交給好宅網
好宅網蒐羅全台房屋租、售、買、賣綜合情報
好宅網熱烈歡迎您的光臨,如您是房東、屋主,將您的房屋免費刊登在好宅網,簡單免費註冊會員只要十秒鐘,方便又省錢,廣告效益又高,保證物超所值,不花費您一毛錢!

我們的服務有:
好宅網全台買屋情報(包含信義,永慶,住商,東森,21世紀,永春)

好宅網全台租屋情報(591,易租網.台灣租屋網、城市租屋網)

好宅網全台法拍屋情報(冠富資產提供專業法拍代標服務,黑狗房屋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