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加拿大房市漸冷 房價首見衰退

加拿大持續多年的房市榮景終於出現明確衰退跡象,不只今年上半年掛牌求售的房屋數量創新高,今年六月份的全國平均房價也較去年同期下跌,也是加國房價自一九九九年元月以來首見下滑。

根據加拿大房地產協會(CREA)今天公布的數據,今年前六個月內,透過全國房地產業聯賣資訊網掛牌求售的住宅數量達三十三萬二千九百五十八戶,較去年同期高出百分之八點一。

雖然今年上半年加國各主要市場的平均成交價仍較去年同期上漲百分之三點二,但協會指出,實際成交數量下滑百分之十三點三,減少至十六萬九千二百六十五戶。

CREA也指出,多倫多、溫哥華、雷振那和沙斯卡通等都會區,過去三個月來,求售住宅數量均已創下當地新高,過去幾年來的買方市場已漸趨平衡。這一趨勢在大溫哥華地區尤其明顯,六月份成交量更較去年大跌百分之四十二點九。

CREA的資料也顯示,加國今年六月份的全國平均房價為三十四萬一千零九十六元,較諸去年六月雖只小跌百分之零點四,卻也是加國房價持續走高將近十年之後,首度逆勢下滑。

道明證券經濟分析師慕蘭尼指出,百分之零點四的跌幅「其實相當大」,因為就在不久前,加國房地產市場還不斷出現兩位數成長。

滿地可銀行經濟分析師波特上月即曾預測,加國房價即將全面下滑,並指加國房市走勢一如美國的發展,只不過會較美國慢上兩年。

資料來源:中央社

法拍物件:
全國首創新型法拍屋查詢系統—好宅網法拍查詢工具
歡迎立即體驗試用免費法拍屋查詢工具
不同於仿間網站提供的簡陋、粗糙的界面
好宅網提供詳細統計圖表、簡易地址輸入、地圖找屋
且專業法拍服務即將上線運作


新型法拍屋查詢系統:
http://www.home7-11.com.tw/jsearch.asp

法拍屋查詢系統圖片連結:
http://www.rootlaw.com.tw/images/adbanner/home711.gif

key word: 法拍屋home7-11,104法拍屋home7-11,104租屋home7-11,104房屋home7-11司法院法拍屋home7-11新竹法拍屋home7-11高雄法拍屋home7-11法拍屋查詢home7 11 法拍屋好宅網home7-11法拍屋管理home7 11 法拍屋公告home7-11法拍屋資訊home7-11台南法拍屋home7-11台北法拍屋home7-11台中法拍屋home7-11桃園法拍屋home7-11信義房屋home7-11永慶房屋home7-11中信房屋home7-11東森房屋home7-11住商房屋home7-11有巢式房屋home7-1121世紀房屋home7-11Kijiji home7-11租房子home7-11租房網home7-11台北房屋home7-11房屋出租home7-11房屋買賣home7-11房屋資訊home7-11房屋租售home7-11房屋租賃home7-11套房home7-11

好宅網HOME7-11主址:
http://www.home7-11.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