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名師設計 精品家具 攬豪客

總價超過數千萬元的豪宅,打造樣品屋絕不容馬虎,為抓住豪宅客目光,有個案向國外取經,參考飯店布置,接待中心及樣品屋斥資近2億元。台中指標案也不遑多讓,花費1200萬元使用FENDI、Beby等名品家具,顯見搶攻頂級客層的企圖心。

明星區段
新建豪宅動輒數千萬元,不論是砸重金買名牌家具,塑造奢華風,或以特色家具創造獨特空間,只要豪宅客身處美麗氛圍,看得開心,自然也能拉近銷售人員與客戶的距離,刺激買氣。


名品家具貼近貴婦
某天下午記者採訪指標豪宅案,正好碰到3位貴婦參觀樣品屋,瞧見其中1位貴婦玉手輕拂著餐廳弧形吧台,神情愉悅的說:「我的烹飪教室也是用這種吧台呢!」成功吸引貴婦目光。 為了爭取稀有客源,建商莫不費盡心思,滿足他們的視覺享受,文心建設、忠泰建設分從國外飯店、日本建築師鄭秀和(Shuwa Tei)獲得靈感,回來各表現於樣品屋主臥室、客廳壁面,而「一品官邸」樣品屋主臥衛浴地壁面均鋪設石材,室內塗拭環保漆,沒有刺鼻油漆味。


文心建設協理葉曉甄表示,希望帶給客戶耳目一新的感受,擷取吳哥窟的阿曼飯店房間設計巧思,以床頭板區隔2個空間,於是實踐在「文心AIT」主臥室內,用床頭板隔出前面睡臥區和後方的梳妝台,而且在合併戶中,未規劃書房,反而在主臥室設置起居區,形成主人完整私密天地。


懸掛名畫提升質感
該案合併戶客餐廳懸掛中國藝術家周春芽的畫作,是代銷公司海悅廣告總經理黃希文的精心收藏,另外2間樣品屋分別聘請加拿大、香港設計師操刀,其中1間開放式隔間,僅隔2+1房,鎖定單身族群,另1間則隔出4房。樣品屋連接待中心,造價高達近2億元,訂製家具總價超過千萬元。


台中豪宅「順天天賦」樣品屋家具布置頂級義大利Beby手工沙發,扶手鑲有施華洛士奇水晶,皮革紋餐桌、水鑽滾邊餐椅皆採用精品家具FENDI,家具成本達1200萬元,順天建設(股票代號:5525)協理林益任表示,豪宅搭配質感佳的名牌家具,的確得到不錯的迴響,「有客戶想收購這些名品家具,直問這些家具能不能賣?」 忠泰建設結合期下「MOT Casa」資源,在「忠泰.大美」樣品屋內擺進代理家具日本天童木工(tendo)椅子,並與日本建築師鄭秀和、築內國際空間設計合作,為該案量身定作沙發、餐桌、長餐椅,築內國際空間設計總監汪用九指出,樣品屋不只表現1種樣貌,希望藉由樣品屋布置,帶進不同以往的生活態度。


忠泰.大美 3分鐘到捷運站
「忠泰.大美」步行3分鐘內可達捷運內湖線劍南路站,結構採RC(鋼筋混凝土),輔以日本住友制震壁,建物立面由日本建築師鄭秀和設計,搭配日本INAX奈米自潔磚,基地面積約722坪,標準層規劃78~90坪,住家單層2戶,使用2部電梯,90坪位於邊間,3面採光,每戶衛浴均有開窗,採雙套房配置,可合併為168坪,休閒設施包含挑高4.2米大廳、景觀水池、空中花園等。


位置: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
最新行情:每坪70~80萬元
坪數:78~168坪
樓層:地上15樓、地下3樓
總戶數:56戶
完工日期:預計2011年停車位
售價:平面車位均價280萬元
方位:坐北朝南
GPS座標:
經度:121゜33′39.8〞
緯度:25゜5′11.4〞
洽詢電話:(02)2797-3000
資料來源:忠泰房屋


文心AIT 新日鐵制震壁
「文心AIT」由文心建設投資興建,對面即為AIT(美國在台協會)預定地,基地面積約1941坪,建築外觀聘請美國使館建築團隊MRY,外觀以玻璃帷幕裝飾,燈光設計委由姚仁恭操刀,結構以新日鐵制震壁強化,全案共安裝144個制震壁,全區零店面,除A4戶別看社區泳池之外,其他戶別享有保護區綠景,坪數80~190坪,分為A、B棟,A1、A2以合併戶銷售,因此A棟、B棟同層各為3戶,總價至少7000萬元以上。

位置: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
最新行情:每坪90~100萬元
坪數:80~190坪
樓層:地上20、26樓,地下6樓
總戶數:113戶
完工日期:預計2012年
停車位售價:車位以區計價,每區約3~4個平面車位,總價700~1000萬元
方位:東北、西南向
GPS座標:
經度:121゜35′54.7〞
緯度:25゜4′47.7〞
洽詢電話: (02)2795-6688
資料來源:好漾廣告

順天天賦 各戶棟距10~21米
「順天天賦」基地面對水湳經貿園區,基地面積7341坪,中庭花園近4000坪,社區規劃社交、休閒雙會館,社交會館2、3樓規劃紅酒銀行、品酒室以及大型宴會廳、中央廚房等,休閒會館設置室內溫水游泳池、多功能運動館、瑜伽教室、SPA館等,產品為獨棟別墅,面寬8~11米、地坪90坪以上,各戶棟距10~21米,並配有FTTH(Fiber To The Home)光纖到府系統。

位置:台中市中清路、環中路口
總價:8500萬元~1.4億元
坪數:地坪80~180坪、建坪220~330坪
樓層:地上4樓、地下1樓
總戶數:64戶
電梯:有
停車位:地下室車庫停車,可停4輛車
方位:南北向
GPS座標:
經度:120゜39′18.5〞
緯度:24゜12′0〞
洽詢電話:(04)2426-0808
資料來源:順天建設
資料來源: apple-1


房屋租售:
免費上傳物件,提高物件曝光率手動更新物件
物件排名置頂不滑落除了買房屋,週遭法拍屋連同一併顯示
每月最低瀏覽人數達兩萬人次以上
YAHOO、GOOGLE搜尋引擎自然排名第一頁
http://www.home7-11.com.tw

法拍物件:
全國首創新型法拍屋查詢系統—好宅網法拍查詢工具
歡迎立即體驗試用免費法拍屋查詢工具
不同於仿間網站提供的簡陋、粗糙的界面好
宅網提供詳細統計圖表、簡易地址輸入、地圖找屋
且專業法拍服務即將上線運作

新型法拍屋查詢系統:
http://www.home7-11.com.tw/jsearch.asp

法拍屋查詢系統圖片連結:
http://www.rootlaw.com.tw/images/adbanner/home711.gif

key word: 法拍屋home7-11,104法拍屋home7-11,104租屋home7-11,104房屋home7-11司法院法拍屋home7-11新竹法拍屋home7-11高雄法拍屋home7-11法拍屋查詢home7 11 法拍屋好宅網home7-11法拍屋管理home7 11 法拍屋公告home7-11法拍屋資訊home7-11台南法拍屋home7-11台北法拍屋home7-11台中法拍屋home7-11桃園法拍屋home7-11信義房屋home7-11永慶房屋home7-11中信房屋home7-11東森房屋home7-11住商房屋home7-11有巢式房屋home7-1121世紀房屋home7-11Kijiji home7-11租房子home7-11租房網home7-11台北房屋home7-11房屋出租home7-11房屋買賣home7-11房屋資訊home7-11房屋租售home7-11房屋租賃home7-11套房home7-11

好宅網HOME7-11主址:
http://www.home7-11.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