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地基陷落 家運跟著走下坡

攸關安全須盡速搬遷 輕微者灑鹽米水淨化
住進地基陷落的房屋,會影響住戶家中運勢,應盡量避免。

【簡明葳╱台北報導】台灣地勢山高水急,常因為地震或水土保持不良等因素,沖刷河道,改變水流方向,掏空地基甚至引起地層下陷,或因建築需求開挖路面,造成鄰房地基掏空;若房屋建築體因此陷落,易造成家運不繼。情況輕微或無法搬遷者,可在屋角四周種植筆直生長的植栽,或是灑鹽米水淨化、在屋頂四周擺明鏡化解。

小心為上 謝沅瑾命理研究中心謝沅瑾老師表示,土質鬆軟、或因河道、水溝、暗流、土石流失,都會造成地基陷落,若開挖土地處鄰近舊河道溝渠,因衛生狀況不良,常見蚊蟲飛舞、住戶生不明怪病。

四周種植物增氣勢 舊河道改建最容易產生地基陷落,在基地開挖、土地填平前,需先曝晒泥土,確認水流位置,並請專業建築師補齊至水平,才能搭蓋建築。搭蓋建築前,在建築體四周土地,擺36枚古銅錢或168枚錢幣旺宅,即可化解。若已構成房屋陷落,首先要注意地基不平穩造成結構體改變,產生房屋鋼筋外露、坍塌、牆壁龜裂、漏水等問題,若攸關住戶安全,須盡速搬遷。情況輕微或無法搬遷者,可利用鹽米淨化,取約20公克粗鹽與7片茉草(芙蓉葉亦可)混在一起,加上以開水與冷水混合而成的陰陽水,利用榕樹枝葉灑淨,由內而外淨化室內,住家通道位置稍微加強即可,未使用完的鹽米水可隨家旁溝渠流淨。中華易經哲學研究發展協會創會理事長蔡上機表示,除了地基陷落的房子之外,另一種「路下屋」,即房屋比路面更低,且路面約在房屋2樓高度者,對住戶的影響,比地基陷落更嚴重。山邊比馬路低的建築,也屬於「路下屋」,住進此類房屋,全家運勢會蕭條,努力永遠趕不上環境時局的脅迫,而廚房地面下陷的房子,錢財會留不住。

屋頂擺放明鏡化解 可在家中四周種植綠色植物,有往下紮根、往上伸展之意,能幫助下陷的氣勢往上提升,而植栽高度須高於腰際,且植物須筆直往上生長,不能往四周擴散;若是透天住宅,在頂樓四周也種植相同植栽,效果更佳。 另外,在屋頂上的4個角落各擺上1面鏡子對著天空,或是改裝成不鏽鋼屋瓦,因具備反射作用,亦可改善陷落格局。

專家意見肇因河道改向 影響更大 居住在地基陷落的房屋中,因為氣場不易流通,造成家運不繼,錢財無果,連帶影響健康。若因為臨水岸河道改向問題,影響周邊住戶會更大,例如早期士林廢河道改建,兩側的住戶都發生房屋龜裂、鋼筋外露等問題,住戶健康與運勢均受影響,須特別審慎。

資料來源: 壹蘋果網路

房屋租售:
免費上傳物件,提高物件曝光率
手動更新物件,物件排名置頂不滑落
除了買房屋,週遭法拍屋連同一併顯示
每月最低瀏覽人數達兩萬人次以上
YAHOO、GOOGLE搜尋引擎自然排名第一頁
http://www.home7-11.com.tw

法拍物件:
全國首創新型法拍屋查詢系統—好宅網法拍查詢工具
歡迎立即體驗試用免費法拍屋查詢工具
不同於仿間網站提供的簡陋、粗糙的界面
好宅網提供詳細統計圖表、簡易地址輸入、地圖找屋
且專業法拍服務即將上線運作

新型法拍屋查詢系統:
http://www.home7-11.com.tw/jsearch.asp


法拍屋查詢系統圖片連結:
http://www.rootlaw.com.tw/images/adbanner/home711.gif

key word: 法拍屋home7-11,104法拍屋home7-11,104租屋home7-11,104房屋home7-11司法院法拍屋home7-11 新竹法拍屋home7-11高雄法拍屋home7-11法拍屋查詢home7 11 法拍屋好宅網home7-11法拍屋管理home7 11 法拍屋公告home7-11法拍屋資訊home7-11台南法拍屋home7-11台北法拍屋home7-11台中法拍屋home7-11桃園法拍屋home7-11信義房屋home7-11永慶房屋home7-11中信房屋home7-11東森房屋home7-11住商房屋home7-11有巢式房屋home7-1121世紀房屋home7-11Kijiji home7-11租房子home7-11租房網home7-11台北房屋home7-11房屋出租home7-11房屋買賣home7-11房屋資訊home7-11房屋租售home7-11房屋租賃home7-11套房home7-11


好宅網HOME7-11主址:
http://www.home7-11.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