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八卦鏡擋煞 夫妻感情好

住家應避開高架橋 鐵路 工廠
【簡明葳╱台北報導】夫妻爭執不斷,與居家風水的內、外格局都有關聯,屋外若面對沖煞,可利用八卦鏡、山海陣化解,屋內儘量避免出現尖銳物品;夫妻主臥房格局須方正,除注意內外格局,還要避免居住在鐵工廠、火車軌道、高架橋邊,因為看不見的「音煞」也會影響夫妻感情。

濃情蜜意 中華民國天機地理協會理事長謝潔永表示,若房屋的正前方、客廳與主臥室開窗處,面對外部環境的壁刀煞、屋角煞,以及廟的飛簷、水塔、電梯機房、路沖等格局,都容易造成夫妻口舌,建議可在陽台種植發財樹,或是在窗戶上掛八卦鏡、山海陣化解。 在內部格局上,主臥室的隔間若不方正,有斜邊、缺角時,就必須利用夾板補正,或利用衣帽櫃補齊偏差處,即可化解。若夫妻主臥室為套房,應避免衛浴門正對頭部或雙人床中央,須用屏風阻擋,或在衛浴門口加掛珠簾改善。

紅色臥房易生口角 床舖上方若有尖銳造型的物品正對夫妻,如嵌燈,或是床舖正上方有吊扇,會影響思考與判斷力,嚴重者還會影響夫妻身體健康,應該立即取下,而臥房顏色應盡量柔和,若為紅色,會造成情緒亢奮,易生口舌。房門尺寸則須利用「文公尺」丈量,尺寸位置應避免落在「口舌」煞。 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表示,若房屋外部有「<」型道路、高架橋、水流正對房屋,便會形成反弓煞的「背叛格局」,夫妻容易感情失和,加掛八卦鏡、山海陣即可化解。 若要避免口角,床後忌諱開窗,且夫妻不能睡在地板上,精氣神都不旺,財運也不順遂,若房間開窗面對路沖者,一定會有破財或投資失利的情況,錢財問題會成為夫妻口角的主因。 另外,1樓住戶須注意,夫妻臥房避免位於化糞池上方,若無法改變格局,在裝潢之前,可利用水晶碎石混在混凝土中鋪設改善。 而廚房屬女主人的空間,若開2扇窗,即會形成「哭」字的不利格局,若無法將窗戶封起,可以利用綠色網子,裡面裝白色水晶球化解。廚房爐灶則應避免與水龍頭相對,否則形同水火不容,爭端不斷。女主人要特別注意,菜刀使用完畢要收藏好,家中不要出現尖銳擺設物,才能避免夫妻口
角。


禾合符 將用大紅紙寫下禾合2字、夫妻姓名,按「男右女左」排列,放在床底下可避免口舌紛爭。
水晶球 可將水晶球擺在夫或妻任一方的「天喜」方位,促進夫妻感情。
婚戒 將婚戒放在水晶手環下方,並寫下夫妻姓名,可增進情感。
文公尺 利用文公尺丈量房門尺寸,若剛好數字落在「口舌」,就要立即修正。

八卦鏡 房屋大門,或主臥、客廳窗戶面對外部煞氣時,可在陽台或窗邊擺設八卦鏡、山海陣或種植發財樹改善。

專家意見禾合符壓床底下 避口舌 提醒讀者,看得見的內、外格局有煞氣,一定要利用方法化解,化煞可利用容易取得的八卦鏡、山海陣、發財樹,或在「天喜方」擺設粉晶水晶球。欲省錢可自己DIY「禾合符」,方法為取1張長方形的大紅紙,寫上夫妻姓名與「禾合」2字,按「男右女左」壓在床底下即可,或利用「婚戒秘法」,在名片大小的黃色紙片寫上夫妻姓名,上面壓著隨身攜帶的手環與婚戒,放置在天喜方,即可增進夫妻感情,避免口舌之爭。居家若有看不見的「音煞」也要注意,鄰近鐵工廠、火車鐵軌、高架橋的住戶,就可以明顯感受到,因為噪音容易造成情緒不穩,應盡量避免。
資料來源: 壹蘋果網路

房屋租售:
免費上傳物件,提高物件曝光率
手動更新物件,物件排名置頂不滑落
除了買房屋,週遭法拍屋連同一併顯示
每月最低瀏覽人數達兩萬人次以上
YAHOO、GOOGLE搜尋引擎自然排名第一頁
http://www.home7-11.com.tw

法拍物件:
全國首創新型法拍屋查詢系統—好宅網法拍查詢工具
歡迎立即體驗試用免費法拍屋查詢工具
不同於仿間網站提供的簡陋、粗糙的界面
好宅網提供詳細統計圖表、簡易地址輸入、地圖找屋
且專業法拍服務即將上線運作

新型法拍屋查詢系統:
http://www.home7-11.com.tw/jsearch.asp

法拍屋查詢系統圖片連結:
http://www.rootlaw.com.tw/images/adbanner/home711.gif

key word: 法拍屋home7-11,104法拍屋home7-11,104租屋home7-11,104房屋home7-11司法院法拍屋home7-11 新竹法拍屋home7-11高雄法拍屋home7-11法拍屋查詢home7 11 法拍屋好宅網home7-11法拍屋管理home7 11 法拍屋公告home7-11法拍屋資訊home7-11台南法拍屋home7-11台北法拍屋home7-11台中法拍屋home7-11桃園法拍屋home7-11信義房屋home7-11永慶房屋home7-11中信房屋home7-11東森房屋home7-11住商房屋home7-11有巢式房屋home7-1121世紀房屋home7-11Kijiji home7-11租房子home7-11租房網home7-11台北房屋home7-11房屋出租home7-11房屋買賣home7-11房屋資訊home7-11房屋租售home7-11房屋租賃home7-11套房home7-11

好宅網HOME7-11主址:
http://www.home7-11.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