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議價空間大 買屋出價 先打8折

現今房市的交易主導權,買方最大。購屋族可依需求,精挑屬於自己的愛屋,更重要的是,不必再看房仲或賣方的臉色,而且業者觀察,買方目前多半可先打個8折,試探賣方的議價空間。購屋族掌握以下3招,斡旋將更有利。



一、房仲網站上,搜尋委售達1個月的物件,議價空間大。根據房仲業者統計,近8成的民眾有購屋需求時,會先在房仲網站上搜尋物件,透過線上看屋,能更有效率地找到媒合的物件,提升購屋便利性。



因此,目前正值投資市場多空不明的困境,對於想從房市中解套的賣方來說,或許打算獲利出場,可是如果一直賣不掉,心裡就愈急,相對之下,自住型買方便占上風,可從房仲網站上,依自身需求,搜尋該區域委售達1個月以上的物件,大膽向賣方議價,較容易達陣。




二、投資客的房子,議價空間大。台灣房屋不動產研究室指出,景氣是議價的利器,在股市面臨融資催繳壓力的屋主,只好賣屋套現,此時就是自住型買方的最佳議價時機。永慶房屋總經理葉凌琪表示,自2003年SARS以來,房市交易價格,幾乎都由賣方主導,但是,到了去年第3季,市場面臨波段高價,加上銀行升息與股市表現不佳,使得原本占盡低利優勢、大舉進場的投資客,紛紛倒貨。




三、賣方取得房屋的時間4年以上,議價空間大。衛明不動產副執行長陳鍾暉表示,房價起漲時間約是2003年至2004年,至今約有4年至5年的時間,而以屋主購屋、也就是取得房屋的時間來看,如果達到4年至5年以上,表示屋主是在房價低檔時購屋。



永慶房屋代銷部協理王財旺以內湖成功路、康寧路交叉口附近的物件為例,2003年SARS之前,預售屋每坪房價約23萬元,房市一路上漲,到了2006年,每坪房價已站上將近40萬元的水準,光是每坪單價就相差10多萬元。



資料來源:中時新聞網



房屋租售:
免費上傳物件,提高物件曝光率手動更新物件,
物件排名置頂不滑落除了買房屋,週遭法拍屋連同一併顯示
每月最低瀏覽人數達兩萬人次以上
YAHOO、GOOGLE搜尋引擎自然排名第一頁
http://www.home7-11.com.tw



法拍物件:
全國首創新型法拍屋查詢系統—好宅網法拍查詢工具
歡迎立即體驗試用免費法拍屋查詢工具
不同於仿間網站提供的簡陋、粗糙的界面
好宅網提供詳細統計圖表、簡易地址輸入、地圖找屋
且專業法拍服務即將上線運作



新型法拍屋查詢系統:
http://www.home7-11.com.tw/jsearch.asp


法拍屋查詢系統圖片連結:
http://www.rootlaw.com.tw/images/adbanner/home711.gif



key word: 法拍屋home7-11,104法拍屋home7-11,104租屋home7-11,104房屋home7-11司法院法拍屋home7-11新竹法拍屋home7-11高雄法拍屋home7-11法拍屋查詢home7 11 法拍屋好宅網home7-11法拍屋管理home7 11 法拍屋公告home7-11法拍屋資訊home7-11台南法拍屋home7-11台北法拍屋home7-11台中法拍屋home7-11桃園法拍屋home7-11信義房屋home7-11永慶房屋home7-11中信房屋home7-11東森房屋home7-11住商房屋home7-11有巢式房屋home7-1121世紀房屋home7-11Kijiji home7-11租房子home7-11租房網home7-11台北房屋home7-11房屋出租home7-11房屋買賣home7-11房屋資訊home7-11房屋租售home7-11房屋租賃home7-11套房home7-11


好宅網HOME7-11主址:
http://www.home7-11.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