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DJ 市場快訊﹕MS看好中資保險股﹐IPP類股﹑健保類股和地產股

DJ 市場快訊﹕MS看好中資保險股﹐IPP類股﹑健保類股和地產股

香港時間1202(道瓊斯)--摩根士丹利將保險類股﹑中國獨立電力生產商(IPP)﹑健保類股和地產股加入中國投資組合﹔稱﹐保險公司的投資業務下檔空間有限﹐保費銷售增長健康﹐長期來看中國的醫療體制改革或給保險公司帶來新的機遇。稱﹐IPP類股受惠於煤炭價格下跌的利好要高於開工率下降的影響﹔健保股將是中國下一個經濟增長週期中高速增長的股份﹐因中國老齡化問題﹐以及過去這一行業欠發達﹐而地產市場的銷量已顯示出復甦的初步跡象。香港上市的股份中﹐將李寧 (2331.HK)﹐東方電氣(1072.HK)和華能國際(0902.HK)加入投資組合。 (延遲一個小時發送) -0- 版權所有(c)2009道瓊斯公司


新聞由 XFNA 提供 家的大小事,交給好宅網
好宅網蒐羅全台房屋租、售、買、賣綜合情報
好宅網熱烈歡迎您的光臨,如您是房東、屋主,將您的房屋免費刊登在好宅網,簡單免費註冊會員只要十秒鐘,方便又省錢,廣告效益又高,保證物超所值,不花費您一毛錢!

我們的服務有:
好宅網全台買屋情報(包含信義,永慶,住商,東森,21世紀,永春)

好宅網全台租屋情報(591,易租網.台灣租屋網、城市租屋網)

好宅網全台法拍屋情報(冠富資產提供專業法拍代標服務,黑狗房屋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