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南港案建商郭銓慶聲請解除限制出境去洽公

前總統陳水扁家族南港展館案中,坦承行賄扁家9000萬元的力拓營造負責人郭銓慶,已被限制出境長達3年多,他以位於上海的公司因遷移急須處理為由,聲請解除出境限制,法院31日訊後評議中。
郭銓慶因扁案遭限制出境外,也因北投纜車弊案遭境管,郭銓慶律師表示,郭銓慶每次都準時出庭,他這幾年投入國內公共工程,幾乎都賠錢,家族以傳統紡織業為主,在越南、巴西等地公司,郭銓慶都是大股東,希望能親自逐一視察,由於境管因素,甚至2年前在非洲開的工廠都還沒有機會去視察業務,因此聲請法官解除境管,法官訊後未作裁決,諭令候核辦。
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家的大小事,交給好宅網
好宅網蒐羅全台房屋租、售、買、賣綜合情報
好宅網熱烈歡迎您的光臨,如您是房東、屋主,將您的房屋免費刊登在好宅網,簡單免費註冊會員只要十秒鐘,方便又省錢,廣告效益又高,保證物超所值,不花費您一毛錢!

我們的服務有:
好宅網全台買屋情報(包含信義,永慶,住商,東森,21世紀,永春)

好宅網全台租屋情報(591,易租網.台灣租屋網、城市租屋網)

好宅網全台法拍屋情報(冠富資產提供專業法拍代標服務,黑狗房屋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