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家的大小事,交給好宅網

據安信證券統計,上周股票型和混合型券商集合計劃平均收益率分別為2.64%和1.67%,落後於上證綜指同期4.09%的漲幅。股票型理財產品中,中金和國信的產品淨值增長率普遍在2.7%以上,位居前列;混合型產品中,華泰紫金鼎造福桑梓、國信金理財4號和中銀國際中國紅1號表現突出,淨值增長率在3.2%以上,其他表現一般。已披露淨值的FOF型集合計劃周累計淨值增長率平均為1.51%,低於股票型和混合型產品的增長幅度。
  債券市場方面,經濟觸底回升預期以及國開行新債發行利率略高於此前預期,給二級市場收益率帶來了一定的上行壓力。對宏觀經濟敏感度最高的長債收益率延續升勢,信用債收益率小幅走低。與市場大環境相比,債券型集合理財計劃顯然並未受到太多的影響。除東海東風1號一周累計淨值下跌3.95%外,其餘大部分淨值都小幅上漲,周平均累計淨值增長率為0.26%,其中長江超越理財增強債券以0.4%的周累計淨值增長率位居第一。
  一級市場方面,上周興業證券發行的興業卓越1號募集結束,總募集金額為18.78億元人民幣。在最近發行的債券型券商集合理財產品中,這一募集金額僅次於中信證券的中信債券優化。這也表明儘管受到近期股票市場連續上漲的負面影響,但低風險產品的市場需求還是非常大的。從產品費率和流動性方面看,下周進入發行期的安信理財1號同屬於債券型產品,但費率要更低,將進一步增加對市場的吸引力。
來源:財匯資訊,摘自:證券時報
家的大小事,交給好宅網
好宅網蒐羅全台房屋租、售、買、賣綜合情報
好宅網熱烈歡迎您的光臨,如您是房東、屋主,將您的房屋免費刊登在好宅網,簡單免費註冊會員只要十秒鐘,方便又省錢,廣告效益又高,保證物超所值,不花費您一毛錢!

我們的服務有:
好宅網全台買屋情報(包含信義,永慶,住商,東森,21世紀,永春)

好宅網全台租屋情報(591,易租網.台灣租屋網、城市租屋網)

好宅網全台法拍屋情報(冠富資產提供專業法拍代標服務,黑狗房屋網)

沒有留言: